沅芷君兮

高二,忙,可能会比较少

    此处应有避雷:不管怎么样,两个时空的忘羡,一定在一起的


  但是:羡粉建议不要入


  忘羡粉里,更喜欢羡的宝贝要有那么一点点心理准备


  当然只是建议


  因为其实在爱屋及乌这一方面来讲,我并不会写什么特别过分的东西


  只是某些同人真的需要宝贝来治理,懂我的意思吗?


  如果不喜欢的话,宝贝可以拉黑的哟


  如果get到了,那么请看文愉快,


  顺带祝宝贝们:盼望幸福把你拥抱;期望健康与你同在;希望快乐将你围绕;奢望能为你做得更多。祝我亲爱的宝贝们,端午节安康


  —


  “我们好像该走了”感受到此番空间的扭曲,蓝忘机意识到正是这个时空的天道在驱逐他们


  “现在吗”含光君微微出神,感觉才认识他们………


  见到自己悲伤的情绪,蓝湛于心不忍“我们还是会再见的,不过要在很久以后,希望那时你们已经可以独当一面”


  他这番话不仅是对含光君说的,同时也是对蓝忘机说的,对于他来讲,这两个平行时空的自己都太年轻了点,都还是需要被宠着长大的孩子啊


  “蓝湛,这方小世界在驱逐我们”魏无羡眉头一皱感应到了自身体内不平静的气流


  白光闪过,人就这么消失在他们眼前


  但是吧,有一个问题


  你为什么没走?”夷陵老祖现在看到蓝湛,还是会因为他那多变的性格而感到怪异,时而无所谓,有时却突然被另外一个人附身


  “不知道啊,既来之则安之,我再转转吧”蓝湛嘴上这么说,但他当然知道原因了,毕竟他可是被那两个人“召唤”出来的呢


  恐怕要等他们两个到另外一个世界后,我才能见到他们呢,蓝湛这样想


  但事实往往会与想象的有落差啊


  只是因为发呆了一阵子,再次回神,蓝湛又看到了熟悉的满目苍夷


  “又是这个地方…………”他略带一丝不满,但出乎他意料的是——这里的空气不对!有生魂的气息!!!


  “这种熟悉的灵魂相通的感觉,哥哥!!!”蓝湛觉得不可思议,但明明白白的感觉告诉他,这是真的


  只要他不禁思索起了事情的始末,结合目前经历的事情来看,他每走过一个世界,就会找到哥哥遗落在其他世界的魂魄吗?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他是不是能再次见到哥哥?


  凭借蓝湛的聪慧,他很快就想明白了


  哥哥“等我”


  空中的阳光是那般的耀眼,正如他的信念——坚定、强劲而有力


  再次感觉到熟悉的拉扯,他便知道,又有好戏可以看了


  “这次的时空会是什么样的?会不会再遇到哥哥?真的,很期待啊(ꈍᴗꈍ)”


  既来之则安之的他,也有了感兴趣的东西呀


  ——


  蓝忘机很不好,他现在非常不好


  他甚至想要把善良的“自己”乱揍一顿


  魏无羡在一旁,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应该是什么样子


  但毫不例外的是,如果他们生活在我们的世界,一定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他们现在的心情,“离谱”(其实含蓄了,应该是“这操蛋的人生啊!”考虑人设问题,还是算了吧)


  蓝湛刚刚睁眼,就看到面前两个人一脸不忍直视的样子,好像是遭受了什么巨大的冲击


  “你们这是?”在上一个世界,经过多大半年的相处,他们已经很熟悉了,蓝湛对他们也多了一丝亲切,当然也只是一丝


  “我…你…这…”


  “额”………看得出来,蓝忘机是真的被吓到了呢,蓝湛也不强迫,他转头看向魏无羡问道


  “这个时空的故事是什么样的?还是你们那样子的背景吗”嘴上这么问,但他知道一定是,这是直觉


  “是,但是这”魏无羡有口难言,这并不是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,只是发生在他们那样的背景下,他们根本接受不了,也不想接受


  可如果是蓝湛的话,应该能接受………吧?


  如果说本来他只是无所谓,他们爱说不说的话,但二人都这样一副表情,真正引起了蓝湛的好奇心


  “所以到底是怎么了?不会发生了什么很离谱鬼怪的爱情故事吧”但想一想,如果把那些怪怪的文学设定放到蓝忘机和魏无羡他们身上,也会很有趣吧


  毕竟当事人不是自己,这种奇怪的东西还有点有趣哎”蓝湛恶趣味的勾唇


  【蓝湛你就仗着还没遇到你的魏婴吧】


  终于蓝忘机忍不住了“不是”


  他是被宠大的,他不能接受这个自己以及周围说的设定,他必须现在立刻马上毁掉这些疯魔的情感


  “哦?”


  但蓝忘机并没有回答他


  他只是在内心不满的向上天怨诉:“我兄长到底是哪里得罪了你???


  每个世界都要有这么奇怪的东西绕着兄长吗????”


  回忆:【刚刚降临到这个世界的忘羡:我们去找找这个世界的自己吧


  观察四周:这好像是云梦的莲花坞…………


  这是个悲伤的地方


  “!”蓝忘机瞳孔放大,眉目震惊“那是!”


  “看到什么了啊”魏无羡转头却是愣住了“那是江澄???”


  二人仿佛如遭雷霆,人在原地,不知何去何从】


  所以谁能告诉这两个苦命的孩子,为什么他们看到兄长/大哥拉着江晚吟的手笑的那么开心啊


  当然,如果真的只是这个,那也不足为惧


  更离谱的是:旁边那一对小忘羡,你们在干什么啊?


  为什么我在那个魏婴眼里看到了对蓝曦臣和江晚吟的欣慰啊喂


  还有这个蓝湛,你为什么一副奇怪的表情看着你的兄长啊?


 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


  ——


  猜到了吗?这个世界叫做《情难自已之大家都爱我——不爱我的,用强制手段也要让他爱我》


  

评论(21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