沅芷君兮(开学,周更)

高二,忙,可能会比较少

    


  “父亲,叔父”


  蓝湛转过身,二人这才发现他们这位一向清冷不言于外的宝贝眼睛竟然红了


  “忘机…?你这是”


  蓝曦臣拍了拍弟弟的肩,走上前“父亲叔父,这是那位女子所写”


  兄弟二人越看眉宇间的皱纹越深“好一个温家!”青蘅君怒不可遏,他此举是欺我蓝氏无人吗?


  蓝启仁不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他:你觉得呢?


  还有这帮世家的弟子,他们是想怎样?


  蓝家开创听学,各家都派人,真以为蓝家想养这些人吗?


  如若不是为了这修真界更好的风气,谁愿意揽这些活?


  一个个的不守规矩就罢了,怎能还这般欺辱人!


  那可是他的忘机啊,他们蓝家最让人骄傲的少年,可那些人竟敢这般孤立他!


  好,很好,看来终究还是蓝家外太仁慈了!


  一向温和守礼的先生,其实很护犊子的呀


  而就在这时,本子又动了


  “上面写的是!!!”


  ——


  “我的妈呀,我的天呐,我的天呐,我的上帝”木染,此时在床上翻来覆去,可以理解她此时的心情有多么激动


  “刚刚告诉了阿湛,他近期要面对的困难,按照他他那么聪明,应该可以减少的吧,接下来要告诉阿湛什么呢”


  木染犹豫了,但现在停笔她做不到,


  (正如你看到一本很吸引你的故事,不把它看完,是不会休息的,起码我是这个样子)


  “有啦!跟阿湛聊一聊家常吧!不行不行,现在这么危险,他们一定因为我前面写的内容而紧张,如果现在说这些的话会打乱他们的思维的”


  哎呀!愁死人了


  “阿湛,如你所见,虽然我们并不处在同一个时空,但我们这里依旧有很多人喜欢你,我们都可以是你的朋友,所以不必因为外人对你的看法而忧虑,是他们不配,


  对了阿湛,还有一件事,温家,应该在不久后就会把水行渊送到姑苏,届时一定万事小心,以安全为主啊


  我要休息了,阿湛,再见!”


  固然很舍不得,但是……木染看着旁边的人


  “妈,我这就去睡,”


  “宝贝呀,妈妈不是说你熬夜怎么样,但是日记可以明天写,今天真的很晚了,快点睡”


  嗯


  ——


  “那么,照这位姑娘的话”蓝启仁摸着下巴思虑了一番“近期发生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水行渊”


  老子这暴脾气!温若寒脑子是怎么长的?倒着长的吗


  纵使心里再怎么骂,青蘅君,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还是保留着温文尔雅的外表“此事就交给我”


  “兄长,你要出关!”听闻此话,蓝启仁看了青蘅君一眼,“可是………”


  “放心”青蘅君,注意到蓝启仁鬓间的白发,心口刺痛了一下


  他的这位弟弟,也辛苦了很久啊


  “过去是我太过懦弱,但他们竟欺负人到这个份上,蓝家也并不畏惧什么”


  而此时蓝湛和蓝曦臣相视一眼,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喜悦与信任


  是的,单纯底蕴来讲,蓝家不输于任何人,从实力来讲,蓝家仅次于温家


  但如果真正要开战的话,蓝家依旧处于劣势,“路漫漫其修远兮”,慢慢来吧


  反正现在的温家也只会做一些小动作


  他们自然可以反击回去


  而此时的他们并不知道,之后这场战役究竟会有多么简单


  “曦臣,你跟我来”青蘅君,看向自己的大儿子,眼中戴上欣慰与愧疚


  “忘机,启仁,把世家弟子处理一下,听学暂停”


  暂停?


  叔侄二人相视一眼,点了点头


  蓝启仁:看来兄长这次认真了


  蓝湛:我一定不会让悲剧再现,木染,多谢


 ——


  没啦,好久没写了,不喜勿喷,拉黑就好,谢谢

评论(1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